• slider image 924
  • slider image 915
  • slider image 917
:::
學務組長-鄭書羽 - 學務組 | 2022-05-30 | 點閱數: 302

 、活動期間為111520(星期五)起至111612(星期日)止。

 、參賽者區分為幼幼體驗組與創意熱舞組,幼幼體驗組以「反毒小英雄」為舞蹈音樂、創意熱舞組則以「Dont Be Afrid to Say No」為舞蹈音樂,自由發揮創意編排舞蹈,並進行短影片拍攝。

 、透過創意舞蹈呈現,將影片上傳至活動專頁,並發起全民票選活動,選出最受歡迎之舞蹈影片進入決選,由專業舞蹈評審進行線上評選,最終評選獲前3名的隊伍將頒發獎金以資鼓勵。

四   、 若有相關疑問或需求,請逕洽活動聯絡人:(02)2752-7899分機1776(王小姐、黃先生)(02)2755-1399分機2006(唐小姐)2164 (盧小姐)

:::

教職員登入

成語隨時背

ㄅㄟ    ㄍㄨㄥ    ㄕㄜ ˊ ㄧㄥ ˇ
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,像是有一條蛇。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。「草木皆兵」(註: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,形容極度驚恐時,疑神疑鬼的心理)義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