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24
  • slider image 915
  • slider image 917
:::
公告 教導主任-余晨慧 - 公告欄 | 2020-08-12 | 點閱數: 553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2020年花蓮縣第15屆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實施計畫及競賽規程(以下簡稱射箭賽)辦理。
二、 旨揭射箭賽辦理內容如下:
(一) 比賽日期:109年9月19日(星期六)。
(二) 比賽地點:花蓮縣立體育場大草坪。
(三) 參加對象:設籍花蓮縣(或身分證字號“U”開頭)並對原住民傳統射箭有興趣之民眾,預計參賽人數約700人。
(四) 報名時間:自公告報名日起至109年8月28日(星期五)截止。
(五) 活動總獎金33萬元,共有11個獎項。
三、 檢附旨揭射箭賽報名簡章1份,或至本府原住民行政處網站下載,網址為http://ab.hl.gov.tw/zh-tw/Event/NewsOrgDetail/1800/。
:::

教職員登入

成語隨時背

ㄏㄢ ˊ ㄉㄢ    ㄒㄩㄝ ˊ ㄅㄨ ˋ
比喻學他人不成,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。(典故: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,他不但沒有學成,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,結果只好爬著回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