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24
  • slider image 915
  • slider image 917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6-04-18 | 點閱數: 1572

一、比賽主旨:本創意卡片比賽主要以配合教育部五月慈孝季宣導,特別強調「慈孝

臉譜」主題設計,希望推廣及表揚家庭孝親感恩美德。讓家庭成員在

溫馨五月有良好子互動,以孝傳家,讓社會充滿愛與家庭幸福和樂。

二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主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承辦單位: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

三、比賽對象:花蓮縣國中、國小學生為主

四、比賽日期:105年04月6日~105年4月30日

五、審查日期:105年05月2日(邀請專業人士評審)

六、得獎公布:105年05月8日

七、頒獎日期:105年05月15日上午09:00-12:30

八、頒獎地點:美侖飯店二樓

九、比賽辦法

  1. 創意卡片慈孝臉譜為主題,學校先進行初選,對象是國小低、中、高及國中七、八、九年級各三名,初選後再送件至家庭教育中心參加複選。
  2. 創意卡片設計之材質不拘,卡片設計尺寸展開後為不大於A4(210mmX297mm)為主,最小尺寸不可小於100mmX150mm;卡片之折法型式不拘;文字排列方式不拘;有無設計卡片封套皆可。
  3. 創意卡片設計以展現個人創意為主,嚴禁有任何抄襲、仿製、修改他人相關之設計元素、符號與影像,參賽作品以個人創作為主
  4. 複選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105年04月30日下午5:00止,作品連同報名表繳交至教育處家庭教育中心洪小姐收。
  5. 創意卡片比賽預計錄取:A.國小組低、中、高年級各前三名及佳作各三名。B.國中組七、八、九年級各前三名及佳作各3名,獲獎學生將頒贈獎狀暨圖書禮劵。禮劵:分別第一名:1000元、第二名:800元、第三名:500元、佳作各三名:一名200元。
  6. 評分標準:主題與內容(40%)、創意(40%)、色彩(20%)。
  7. 所有參賽作品將於家庭教育中心公開展示,展示後恕不歸還。
  8.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洽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電話:8569692洪小姐。
  9. 報名表:(請將報名表裁切後,浮貼於作品背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