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24
  • slider image 915
  • slider image 917
:::
公告 教導主任-余晨慧 - 公告欄 | 2021-04-07 | 點閱數: 399
一、 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各課程開課前一週。
(二) 報名資格:原住民及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,免學費。
(三) 報名方式:
1、 E-Mail:qaisultm@gmail.com田先生
2、 網路報名:
(1) 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官網(https://www.tbc.apc.gov.tw/hualien/home?t=155a7e82-2ce0-40bf-bebe-da23a29024c3)填寫報名表單。
(2) 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tclovesowal)填寫報名表單。
4、 現場報名: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藝術文化科。
5、 電話報名:03-8227171分機285田先生。
二、 課程內容及其他相關事項,最新消息將隨時公告於網站及粉絲專頁,如有問題請洽聯絡窗口,電話:03-8227171分機285田先生。
:::

教職員登入

成語隨時背

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
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。(枳,似橘而小,果實味道不同;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,生長在淮北就是枳。)相關語詞:「逾淮為枳」、「橘化為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