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24
  • slider image 915
  • slider image 917
:::
活動 訪客 - 總務處 | 2017-06-16 | 點閱數: 1164

熱氣球升空計畫(偏遠地區小學校外教學參觀),線上投票已經正式開始了!

各位可以開始登入網頁 http://balloonvote-charity.wanhai.com/ 進行投票

每一個FB(臉書)帳號最多可以投10票,網路投票結果佔總分40%,歡迎大家轉寄幫自己所屬的學校催票喔!!!

下面為投票流程說明,大家可以轉寄給親朋好友與同學參考

另外,為保護小朋友個資,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地址等敏感資訊皆有特別保護處理

受限於網站空間,在最小的影響下,各位提供的計畫書部分內容及照片有刪除,還請見諒!

貼心小提醒!起手無回大丈夫,票投下去了,就無法反悔說要收回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投票步驟如下 

  1. 進入首頁http://balloonvote-charity.wanhai.com/  ,點選右上角的”我要投票”,然後往下拉,會看到下面的畫面

  1. 勾選”我同意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”--->一定要勾選,否則無法登入投票,好了之後按”使用Facebook登入”
  2. 登入你的FB(臉書)帳號後,就可以開始投票了,每一個e-mail帳號最多可以投10票,票投下去了,就無法反悔說要收回了!
  3. 寄幫自己心中所屬的學校催票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