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越寫越快樂越寫越快樂

到超市買東西-黃歆潁

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因為媽媽要帶我去桃園的阿伯家,我們準備和阿伯一家一起度過今年的中秋節。我既開心又期待,前一晚還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覺。

  因為前一晚的睡眠不足,火車上我看著窗外流動的風景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一醒來就發現已經抵達桃園。我們只在阿伯家後稍作休息,就準備出發去阿伯家附近的超市採買,因為今晚我們決定要烤肉。媽媽負責買烤肉的食材,而我也肩負重任,要負責選購烤肉時喝的飲料。

  來到了超市我看見各式各樣的飲料,真的好想每種都各買一瓶。不過媽媽說我們預算有限,要我考量價格、注意飲料的有效期限,還提醒我不要都買同一類型的飲料,因為每個人喜愛的飲料都不盡相同,看來我打算全部都買碳酸飲料的心思,早就被媽媽看穿了。

  聽完媽媽的建議,總算知道該怎麼選購了,我決定買碳酸飲料、茶類和果汁。碳酸飲料是我的最愛,我當然一定不能錯過。茶類則是考慮到或許大人也想喝飲料,所以我選了無糖的烏龍茶和綠茶。而決定買果汁是為了讓今晚的晚餐能夠營養均衡。雖然決定好要買哪些飲料了,不過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我還是花了許多時間在挑選,因為還要考慮到價格,對於數學不怎麼在行的我真的是頭昏眼花,感覺自己正在教室裡上數學課似的。

  好不容易挑選好今晚烤肉要喝的飲料,我抱著戰利品找到正好也挑選完食材的媽媽。我把飲料放進購物車裡,再和媽媽一起去收銀檯結帳。看著店員將滿滿的食材一一從購物車裡拿出來,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大快朵頤,感覺我都快聞到了烤肉的香味呢!

本站管理員

文章選單

搜尋

網站列表

更新倒數

3月份作品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