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越寫越快樂越寫越快樂

一次難忘的回憶~三甲 廖仲令窈

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,當時我年紀還小,姊姊因為很早談戀愛,媽媽訓誡姊姊不要太早交朋友,訓斥的聲音本來很小聲,可是越講越大聲,說到姊姊站著哭泣,我坐在牆角啜泣,因為這件事我害怕被波及到,所以整個過程我怕得要死,嚇到一直在顫抖。

 

     姊姊被正向管教與懲罰一個小時,當時我覺得姊姊很可憐,可是我又不敢發聲,擔心幫姊姊說情,也會一起被罵,結果姊姊罰站到晚上九點多,累到媽媽於心不忍,叫姊姊去睡覺、休息。第二天醒來,姊姊的臉頰上有哭過的痕跡,看起來昨晚姊姊被罵得好悽慘哦!

 

     經過這一件事在我心裡留下一道傷痕,讓我更珍惜唯一的姊姊,雖然偶爾還會跟姊姊起爭執,相信我,以後我會更尊敬姊姊的。

 

     總而言之,媽媽提醒姊姊,不要在網路上跟陌生人交往,虛擬的世界是十分危險的,隨時隨地要注意上網的安全,經過這次難忘的回憶,讓我的智慧增長了不少。

本站管理員

文章選單

搜尋

網站列表

更新倒數

3月份作品更新